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媒体追踪:13岁女孩投毒杀母杀弟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4: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湖北网8月30日消息:同桌吃饭,母死弟亡,小英无恙。民警在装过“毒鼠强”药的塑料袋上发现了小英的指 纹。而正是这个制造惨剧的武汉小女孩,在作业本上写下:问世间情为何物?

  27日上午,小英趁做饭之机将四包“毒鼠强”倒进了电饭煲里。

  其母王梅下班回家吃饭时,小英先帮妈妈盛了一碗饭,正准备自己盛,妈妈要小英吃剩饭。几分钟后,吃新鲜饭 的母亲和弟弟阳阳中毒倒下。

  妈妈和弟弟被送住医院,几小时后相继死亡。得知弟弟已死时,小英伤心地哭了,她不愿意弟弟死。

  小英曾有过幸福的家,父亲是一名处级干部,母亲是一家大商场的营业员。休息日,爸爸常带姐弟俩去公园玩。 自从父亲2年前因挪用公款被判刑入狱后,小英的生活发生很大转变。

  妈妈疼爱弟弟,好吃的给弟弟买,弟弟吃剩的才是小英的。小英不仅要做饭,还要洗全家人的衣服。妈妈不许她 用洗衣机,说是节约用电。稍不如意就恶言恶语咒骂小英。

  妈妈酷爱跳舞打麻将,经常彻夜不归,做饭和照顾弟弟的事全交给小英,照护不好就得挨骂。今年春节前,妈妈 在舞厅里认识了一个情人后,经常将他带回家住宿。她曾对小英说,不许告诉你爸爸。这让小英更憎恨妈妈。

  春节过后,母亲带着弟弟和情人一起回黄陂老家看花灯,一玩就是4天,把小英一人留在家里,她害怕极了。仇 恨的种子在她小小的心灵里深扎。

  在小英的作业本中,民警们发现一张纸条,上写道:“问世间情为何物,我认为就是虚伪,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了 14年的我,却从未感觉到真正的亲情。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赞美亲情,相比之下,我的生活中亲情就像是一个骗局。”

  尽管小英要做许多家务事,但她学习很刻苦,成绩在班上前10名。

  出事后,稚气未脱的小英还说,以后要好好学习,给爸爸争气,气死那些不喜欢我的人。(龚宇萍危剑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3岁女孩投毒杀母杀弟 (2000/07/29 10:47)
英国一杀母亲少年无罪(附图) (2000/07/29 10:47)
美一17岁少年杀母后自杀 (2000/05/26 08:28)
浙江“徐力杀母案”一审判决徐力有期徒刑15年 (2000/05/01 14:46)
养子养出一条毒蛇 辱父杀母天理难容 (2000/03/18 04: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