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村干部签字派出所盖章 一条人命竟被“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4:38 华商报

  本报渭南电(特约记者王咸阳)富平县老庙镇女教师党月侠含泪料理完丈夫的后事才发现,丈夫的死竟被一纸在自己丝毫不知情下签订的所谓协议书“私了”了。

  今年8月9日下午,党月侠的丈夫杨积楼到附近村上一家冷拨丝厂为家里买盖房所需的钢筋。当时冷拨丝厂的成卷钢筋是随时出售随时机器调直,厂里工作人员为了省事,就让杨积楼拽住从机器中调出钢筋的一端往远处拉。就在这期间,调直机器突然漏电,将正在拽钢筋的杨积楼击倒致死。

  8月10日,有人给悲痛之中的党月侠送来一份“协议书”言明:由冷拨丝厂一次性付给党月侠经济补偿费19000元,并规定“一了百断,今后再无纠葛”。

  近日记者在富平见到了这份“协议书”,上面没有双方当事人的签名,签字者据说大部分为双方村的干部,并加盖了当地派出所的印章。

  党月侠及家人对此“协议书”十分不满,说事先并无任何人向她和家人说要签什么协议书,更没有人向她们说明协议书里有什么条款,她们也没委托任何人去签订这份协议书,对于杨积楼的死,待心情平静下来将讨个说法。

  当地派出所办案民警对此“协议”是这样解释的,他说派出所虽然参与了调解,但“协议书”是双方代表签的,派出所只起个监督作用。至于这些代表有无双方当事人或家属的委托,派出所和当时签字的村干部都说“不大清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