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染发未做皮试 美发美成秃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6: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天津消息:天津市宁河县的消费者孙某为了参加侄子的婚礼,特意到一个体发廊染发。谁想美发喜悦未尽,却发现洗发时大把大把地掉头发,到最后连头皮都露了出来。

  孙某为此很痛苦,精神压力也很大。在家人的陪同下,孙某找到这个发廊的老板理论,但对方一口认定其脱发与染发无关,拒不承担任何责任。无奈之下,孙某投诉到宁河县消费者协会,要求发廊老板当面赔礼道歉并承担治疗费用。

  该消协在调查取证的同时,专门就此问题请教了有关美发专家。发廊染发时未做皮试,导致孙某染发后突然脱发,发廊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经过消协人员反复调解,发廊老板承担了责任,除了向孙某道歉,还支付了1000元的赔偿金。(解建国范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发,从发源开始 (2000/07/24 11:34)
我们去美发 (2000/07/17 16:29)
图文:西安美容美发节 美人广告惹人眼 (2000/07/03 00:23)
图文:首届黄山国际美容美发节开幕 (2000/05/09 22:48)
图文:福建省“振华杯”美容美发大赛在榕举行 (2000/04/30 23:49)
慕名进了美发院 美发未完赴黄泉 (2000/03/27 18: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