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公交车疯跑酿惨祸 少女被撞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1:33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记者王海涛)在繁华的郑州火车站地区本应缓慢行驶的公交车,竟会把行人撞倒,且在急刹车后又滑行了五六米。昨天上午,一辆由实习司机驾驶的32路公交车(豫A34568)就干了这样一件“莽撞事”。截至记者发稿时,被撞少女仍有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11时10分,记者行至郑州市福寿街与兴隆街交叉口时,发现一辆32路公交车停在那里,旁边围了上百名路人,一辆120急救车呼啸而至。车祸!记者冲入人群,发现一少女横卧在地。急救医生迅速将这位身份不明的少女抬上救护车,地上未见血迹。闻讯而至的交警当场扣下了肇事司机的驾照。这位司机也被“送上”了救护车。车上的另一名司机侯先生告诉记者,驾车人是位学员司机,跟他开车才3天,而他则是“监护司机”。出现险情后,司机踩了急刹车,但没能“踩死”,车又滑行了五六米远。记者看到,路面上清晰的刹车痕迹刚好跟车身一样长。

  目击到这起车祸的陈先生,自称是公交公司的退休司机。他说,公交车当时由南向北行驶,受伤者自西向东横穿马路,当时车速太快了,车的右前灯处撞到了少女,该少女身体旋转后趴到地上,汽车刹车后从少女身旁滑过。昨晚7时,记者与急救中心联系后得知,被撞少女“蛛网膜下腔出血、脑部出血,有生命危险”。

  一位手拿月票、姓张的老先生告诉记者:“如今有些公交车平时车速太快了,给乘客和行人造成很大的事故隐患,公交车真该好好管一管了。”《城市早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乘公交车不幸被毁容 乘客获赔近万元 (2000/08/24 13:32)
司机斗气 公交车马路上玩特技 (1999/10/08 10:46)
重庆一公交车闹市坠崖爆炸 (1999/10/14 20:40)
六歹徒在公交车上持刀打劫七乘客 (1999/10/24 18:08)
北京公交车越来越“靓” (1999/11/28 12: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