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在台湾伪造信用卡 在上海大肆挥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5: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警方了解到,有人在台湾伪造信用卡,然后在上海大肆消费、套现。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现已抓获3名来自台湾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6月下旬,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接到银行部门报案,反映有几张境外的信用卡颇有问题,持卡人频频在本市一娱乐场所进行巨额消费。侦查员马上对经常出入爱丽丝娱乐总汇的几名男女进行调查。不久,警方根据种种迹象判断,这几个“客人”持有的信用卡有诈。于是,警方将3名台湾人和另一名吉林女子抓获。

  经审讯,台湾人董某等交代,今年5月以来,他们在台湾搞到了十多张伪造的信用卡,然后通过吉林女子罗某的介绍,频频到本市的娱乐场所、商场、饭店进行消费,金额高达40多万元;并在爱丽丝娱乐总汇等处提取现金10余万元。(记者俞明骁)

  (东方电视台今晚将播出此案的侦破过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推出新一代信用卡收付系统 (2000/08/29 09:15)
一妇女用信用卡上网赌博被警告 (1999/10/16 03:40)
信用卡:扩大消费的现代手段 (1999/11/05 10:24)
沪港将合作打击信用证信用卡犯罪 (1999/11/18 07:27)
冒充美籍华人 用假国际信用卡诈骗 (1999/11/23 12:50)
办三张卡透支53万 安徽特大信用卡诈骗案 (1999/12/04 05: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