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中、青”结伙 闹市路边轮奸女精神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3:43 辽沈晚报

  本报锦州消息(周琳杰特派锦州记者崔庆平)仅仅凭借一块塑料布的遮盖,一个由老、中、青三个年龄段组成的犯罪团伙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对一年轻女精神病患者施暴。日前,义县铁路公安部门和“110”联合出击,当场将此犯罪团伙抓获。

  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叫刘玉森(男,79岁,义县前杨乡人),张平(男,23岁,建昌县向山乡下水泉村人),江俊山(男,46岁,法库人)。

  8月17日早6时30分,早起的义县群众发现聚集在义县火车站广场南侧的一伙讨要人员正在凌辱一年轻的女精神病患者,便向“110”及车站派出所报告。车站派出所民警宋亚滨、程柏战立即赶赴现场与随后赶到的“110”一起将三人当场抓获。三人交待,当日早在车站广场发现一女精神病人(大约30岁)后遂起歹意,将此人骗至广场南侧路边,仅以一块塑料布为掩护将其轮奸。

  现三人已被移交义县刑警大队处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乘客被“漏载”残遭轮奸 运输部门只赔偿19元 (2000/08/31 16:28)
一对兄弟骗出美容小姐轮奸抢劫并强拍裸照落法网 (2000/08/23 11:38)
被中巴甩下又遭歹徒轮奸 受害乘客找谁索赔 (2000/08/27 11:08)
北京丰台抓获一杀人抢劫轮奸团伙 (1999/11/06 18:47)
8名少年在酒店对4名女子轮奸破相 (1999/11/11 23:13)
李某冒充领导子女害人害己 惨遭轮奸报复 (1999/11/17 15: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