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坐台小姐”绑架老板 勒索家属巨额“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9: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一起由“坐台小姐”幕后操纵的绑架歌厅老板勒索钱财案,日前被公安和平分局破获。涉案的三男二女共5名犯罪嫌疑人昨天被警方刑拘。

  近日,家住本市的两名歌厅“坐台小姐”杨某和赵某与本市某歌厅经理郑某发生纠纷,两人遂以郑某对二人进行性骚扰为由,纠集肖某、哈某、王某3名男子准备对郑某进行绑架勒索。8月25日,几人在郑某的住所“堵”住了郑某,于是便以棍棒对他进行殴打,当场将郑某右手、左脚打成粉碎性骨折。随后,几人便将郑某带至河东区向阳楼一平房内,并将郑某看管起来。同时,他们与郑某的家属取得联系,勒索人民币20000元,并威胁转天必须将钱送来。郑某的家属称时间仓促仅能凑足5000元钱,肖某等人在强行要求郑某写下欠条后将他放走。

  公安和平分局接到报案后,组成专案小组,进行侦破。28日下午6:00左右,专案小组民警在营口道与山东路交口附近执行抓捕任务时,突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青年男子,便衣民警正欲上前盘问时,两人见状感觉不妙,撒腿便跑。民警随后追赶上去。两名男子在跑了1000多米后被民警抓获。经过讯问,证实两人即为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哈某。随后,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也相继落网。

  事后,经上网查询,在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中,肖某曾于今年5月因持枪杀人被本市河西分局列为在逃犯。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见习记者孙刚 实习生常慧丽 通讯员延琦 李鹏林 广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好色男人跳舞忘情 坐台小姐趁机摸包 (2000/07/31 14:21)
坐台小姐自抖夜总会黑幕 (2000/07/19 12:50)
拐卖强暴二百坐台小姐 河南一案犯落网 (2000/07/13 14:36)
武汉“坐台小姐”办理就业证遭警方质疑 (2000/07/10 08:49)
水果小贩求欢不成杀死坐台小姐 (2000/07/06 16: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