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董建华致电深圳市长希望协助寻找智障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1: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深圳9月1日消息 昨天,香港特首董建华致电深圳市市长于幼军,希望深圳全力协助寻找已走失8天的香港男童庾文翰。于幼军表示将全力查找,并迅速透过市公安局部署全市警力展开地毯式搜寻。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深圳市市长于幼军接到董建华电话后,立即要求市公安局全面部署查找工作。截至昨晚,全市上路参与查找庾文翰的民警、保安员已超过2000人。

  上星期四,香港15岁智障少年庾文翰一家四口去香港弥敦道福兴酒楼饮茶,喝完茶后,一家人去地铁站坐地铁回家。黎妈妈紧紧拖住庾文翰的胳膊先进了入闸闸口,然后搭乘电梯下到地下车站乘车。黎妈妈拖住文翰上了车,文翰先坐下后,黎妈妈正想坐下,文翰突然站起,转身出了列车,又上了电梯。黎妈妈赶忙一路追出去,并即刻打电话给文翰爸爸,让他从上往下追。黎妈妈还清楚地记得文翰的最后一个身影,是他上了扶梯,还回头朝妈妈哈哈笑。

  8月27日,庾文翰一个同学的妈妈打来电话,说是在深圳罗湖口岸见过文翰。同学的妈妈又向黎慧玲详细描述了文翰当时的外貌着装,全部都对。这是文翰迷失8天以来唯一确切的线索。庾文翰如何到达深圳,如何过关进入深圳迄今还是个谜。

  文翰父母连日来先后向深圳的边检部门,口岸附近的派出所,深圳的收容所、医院、精神病院查询文翰下落,还四处派发寻人启事。深圳市民纷纷打来电话,提供各种可能的线索。

  据悉,庾文翰是在香港一家特殊学校读书,平时都寄宿,平时喜欢坐车和四周行走,除了自己的名字,他有时还会说出“我想饮水”等语。(王跃春、卢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叶童发E-mail向董建华提意见 (2000/08/24 10:59)
新浪网将于10月6日播出董建华第3次施政报告 (1999/10/04 21:41)
董建华发表任内第三份施政报告 (1999/10/06 15:14)
董建华向254人授勋衔及奖状 (1999/10/09 22:38)
董建华说香港政府只是经济发展的催化剂 (1999/10/14 21: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