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达州新规定:辖区发生烟花爆炸 派出所长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4: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四川网9月1日消息 从达州市公安局获悉,今年4月份以来,该市各级公安机关开展了一场大规模的清理整治烟 花爆竹专项行动。并规定:今后,凡因管理工作不到位,造成烟花爆竹爆炸事故的,辖区派出所所长一律就地免职。

  截至8月底,该市共出动警力2163人次,取缔非法烟花爆竹生产厂点1762个,非法销售点753个,收 缴、销毁烟花爆竹价值13.5万元,收缴炸药等原材料11吨,捣毁生产工具408套。查处违法犯罪人员1275人。8 月31日,该市公安局与各县(市、区)公安局签订了安全责任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该市公安局规定:今后,凡因管理 工作不到位,造成烟花爆竹爆炸事故的,除追究公安局、分局领导、治安部门负责人的领导责任外,辖区派出所所长一律就地 免职,并给予责任区民警相应的纪律处分。(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南浏阳再次发生烟花爆炸3死1伤 (1999/11/29 11:18)
非法生产烟花爆炸 造成一死一伤 (2000/03/27 15:55)
文成“3-19”烟花爆炸如今已有说法 (2000/04/06 18:52)
江西萍乡烟花爆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 (2000/08/06 12: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