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狠心养母打死养女被判死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5: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山西网9月1日消息:一位年仅4岁的女孩,仅仅因病不想吃饭和影响到养母的休息,竟然被养母毒打致死。近 日,这个凶残的养母马玉红被山西省忻州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据山西晚报一则消息,现年24岁的马玉红,系四川人,1993年冬嫁给山西省五台县台怀镇金界寺村农民芦 生云为妻。婚后,马所生的两个小孩夭折,于1996年将刚出生三天的女婴收养,取名为芦平平。之后,因芦平平经常哭啼 ,便产生了厌烦心理,不时予以虐待。

  2000年2月26日晚,芦平平咳嗽病发作而影响玉马玉红睡觉,马即猛踢养女的小腹部,致其小便失禁。次 日早,马玉红见芦平平不想进食,遂用筷子硬往其嘴里填塞,直至把嘴捅破。后马玉红借故用铁丝钓击打芦平平的头部,还抓 住芦的头在饭桌上多次撞击,在将其仰面推倒后,又将其拽起,摔到沙发上。后芦平平站起取尿盆小便时跌倒在地上死亡。经 法医鉴定,芦平平死于严重颅脑的损伤。(郭建军列英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