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新王府井众生相(2)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22:50  



  每到下午三四点钟,宽宽的王府井大街便被街两侧的建筑物投下的阴影遮住了,行人都笼罩在柔柔的散射光里。

  王府井大街已有700多年的历史,而新王府井开街才一年。这一年,尤其在节假日,810米长的步行街总是人如潮涌,整条街几乎天天不断有化妆品、内衣、电脑、软件、家用电器等等五花八门的活动。商家越来越看这条“金街”的含量,而利用新王府井的环境特色拍摄MTV的、拍婚纱的几乎三天两头都有。

  这条街有许多长椅,与北京其它的商业街相比独一无二,所以来往的人不总是川流不息,动静兼有,这为拍摄带了好处,时尚的、怪诞另类的,传统装束的各种人成了拍不完的模特儿。

  王府井已经从过去的中国人的王府井变成了国际的王府井,从家庭妇女的王府井变成了时尚青年的王府井。(康泰森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新王府井众生相(1) (2000/09/01 22:4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