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粤北一村民大义灭亲怒杀横行孽子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8: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广州九月一日消息:粤北仁化县红山镇新白村发生一宗家庭命案,一年老村民大义灭亲,用钢棒将横行乡里的 孽子活活打死。但此举实难容于国法。日前,该村民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逮捕。

  案发地仁化县红山镇在韶关市区西北方约七十公里处,属粤湘两省交界的边远山区。

  犯罪嫌疑人黄天胜是红山镇新白村村民,年已六十。他有一子叫黄兴牛,三十一岁。黄兴牛“牛”性暴烈,霸气 十足,在家横行霸道,在村里鱼肉乡民,稍有不如意,就喊打喊杀。黄兴牛还好食懒做,游手好闲,常干些偷鸡摸狗的事。村 民对此怨恨有加,将黄兴牛视为新白村一害。年迈的父亲对孽子的恶行亦深恶痛绝。几年前,黄兴牛将老婆打走导致离婚后, 对两名幼子不闻不问,其父只好担当起抚养、管教两名幼孙的责任。当地警方曾多次接到村民的投诉,对黄兴牛予以警告、教 育,但黄兴牛恶性难改。

  今年七月二十九日晚,黄兴牛在家中与其胞弟因家庭财产问题发生纠纷、打斗。黄天胜闻讯赶来,见两个儿子扭 打在一起,想起黄兴牛平日的所作所为,怒从心头起,遂操起一条钢棒,对准黄兴牛的后脑猛砸下去,黄兴牛当即倒地。据中 通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生父杀孽子 杀人又沉尸 (1999/11/03 12:38)
父母不给毒资 孽子纵火烧房 (2000/07/25 09:58)
孽子为卸“包袱” 竟然饿死亲娘 (2000/07/02 14:59)
孽子借酒撒野 活活打死老妈 (2000/02/24 02:1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