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警方摧毁一假冒军警黑社会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8: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韶关九月一日电 (记者冯昶) 广东韶关市警方日前重拳出击,成功摧毁了一个带黑社会性质的假冒军警流窜犯 罪团伙,抓获张某等七名假冒军警的疑犯,缴获一批作案用的假军车、假军装、假证件等。

  被警方擒获的七名犯罪嫌疑人,六男一女,年龄介乎十八至三十岁,均为江西省靖安县人。警方指控七名疑犯在 今年七、八月间,多次在韶关市境内犯案。他们穿着假军装,驾驶无牌军车,敲诈勒索,强抢强买强卖木材,从中获取非法暴 利,并且多向一些私营企业或个体户下手,扰乱社会治安,同时败坏了军警的名声。

  据初步审查,张某等七名赣籍疑犯于两年前在江西某地低价买来两辆破旧军用吉普车,从广东某地弄来一些军装 ,然后假冒军警在赣、湘、粤等地流窜犯案。疑犯根据不同地区和作案对象,变换“部队番号”和“兵种”、“警种”,把强 抢和低价强买得来的木材,强行高价卖给一些个体户和企业,有时甚至作假骗售,事主稍有微言,则恶言暴力相向。

  今年七月上旬,张某等七名疑犯流窜到韶关,在到案发时止的短短四十多天内,先后犯案十多次,牟取赃款人民 币近五万元。从七月中旬起,韶关市警方多次接到市民报案,警方迅速调集精兵强将,同时加强巡逻,于八月二十一日在韶关 市浈江区发现了两辆无牌军用吉普车的行踪,遂将其擒获。(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