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大都市协会董事年会将在广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8: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九月一日电(记者陈建)世界大都市协会董事年会暨国际研讨会将于十月一日到四日在广州举行。

  广州市政府今天透露,近六十个世界大都市协会会员城市市长、代表、有关国际组织代表等二百多人将参加盛会 ,包括现任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汉纳博士等名流。

  成立于一九八五年的世界大都市协会总部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是近年发展起来的较大规模的国际民间组织,现 有六十六个正式会员、四十六个准会员及十一个荣誉会员,主要宗旨是促进大都市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广州于一九九三年正 式成为该协会会员,三年后成为十八个董事会员城市之一。另外四个加入该协会的中国城市是重庆、杭州、沈阳和武汉。

  据了解,这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世界大都市协会二千年董事年会、大都市协会特别大会、董事执行委员会及区域 秘书处会议以及三个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内容分别为环境加强与保护水资源、信息社会与城市、城市指标研究的三个专业委 员会会议,特别引起国内外专家的强烈兴趣。

  另外,广州市政府还将与世界大都市协会共同举办国际研讨会,主题是信息社会与城市发展,包括信息化社会的 城市功能、信息社会的城市管理、信息社会与城市间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信息社会国际城市间的合作发展共四个专题。届时将有 美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北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六十个大都市协会会员城市代 表、专家参加。(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