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岁男童突然失踪 父母悬赏万元寻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1:58 南方网


图为失踪男孩子廖楚瑜

  本报讯 一位2岁半的男童突然失踪,父母悬赏1万元寻找,几天后,有人打电话声称知道小孩下落,要其父母昨晚带上1万元钱去见人。记者昨晚与其家人如约前往,未能见到失踪男童。警方当场带走两名男子协助调查。

  失踪男童名叫廖楚瑜,2岁半,湖南洞口县人,与在广州谋生的父母住在沙河镇河水东44号的出租屋里。

  据男童的母亲宁××介绍,8月27日早上7点左右,她尚未起床,儿子起来后自己从4楼的家中到楼下去玩,突然失踪。她问遍所有人仍不知所踪,便报了警。

  在四处找寻不着的情况下,他们在河水村到天平架一带四处张贴寻人启事,悬赏1万元找寻儿子的下落。几天之后的8月31日下午6时30分左右,有一名男子打来电话,问他是否丢了小孩,说他看到一个小孩很像寻人启事上的男童,约他们到河水村农贸市场见面。

  她与丈夫及4名亲戚如约前往,一位高个、平头、较胖的男子在市场口迎上来,声称在禺东西路附近的华星旅店附近曾看见过一个男人领着他们失踪的小孩。那人又是打电话,又是四处找人,带着他们从河水村一直逛到禺东西路与广州大道交叉口一带,一会儿去小店,一会儿去大排档,一会儿又穿小巷子。期间,那名男子一再告诫他们,让他们不要报警,说小孩不在他手里,他只是想帮忙找回来,拿到钱便领他们见人。一直转到昨天凌晨4点多,那名男子称自己累了,如果有诚意,第二天再联系。昨天下午5点多,那名男子打来电话,让他们晚上带足1万元现金到前晚见面的地方见,最多只能来3个人。

  昨晚6点左右,失踪男童的父亲廖××与姨丈等3人带着1万元现金前去见该男子。那人称,先给2000元,便带他们去禺东西路边上的华星旅店见小孩,其余的钱等见到小孩再付。就在廖向其交钱时,接报赶来的当地派出所民警当场将该男子及另一可疑者带走协助调查。

  记者发稿时,失踪男童仍无下落。据初步分析,此事疑为有人利用父母寻子心切,意欲骗取赏金。南方都市报(记者 谢冰 实习生 郭妙迎 过伟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母子上网寻亲新进展:被寻人即将浮出水面(附图) (2000/08/06 06:36)
少女“复仇”寻人贩 (2000/03/21 06:30)
香港男童深圳失踪 数千警员昨晚全城搜寻 (2000/09/01 10:51)
落水男童与救命恩“人” (2000/08/31 11:43)
十一岁男童状告五星级酒店案昨日开庭 (2000/08/30 14:19)
百斤蟒蛇吞男童 男童竟奇迹般存活 (2000/07/23 10:3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