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多年传闻获证实 吸血怪物遭伏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4:41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虽然世上并无吸血僵尸,但拉丁美洲国家尼加拉瓜及墨西哥最近却盛传乡郊地区有嗜吸羊血的怪物出没。有牧羊人声称射杀了其中一只“吸血怪”。

  尼加拉瓜《新日报》及《新闻报》8月23日报道,该国西部的牧羊人切夫斯,鉴于最近有多只绵羊在夜间神秘失踪,遂于晚上守着羊群,以捉拿袭击者,岂料却给他射死一头“吸血怪”。据动物学家塔拉韦拉表示,这头如狗般大小的“吸血怪”,长着一颗牛头、蝙蝠的滑皮肤、鳄鱼的背脊、长爪子及小脚。其骸骨现已送往国立自治大学,由专家剖验。

  过去几年,“吸血怪”的传闻传遍拉丁美洲,但各地官员都认为牲口只是遭郊狼或野狗杀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农家鱼塘出“怪物” 竟是国宝中华鲟 (2000/02/01 15:37)
英国人称肯德基利用改造基因培育“怪物鸡” (2000/01/14 18:35)
英国“吸血鬼”歼击机 (2000/04/01 14:49)
巴拿马清剿吸血蝙蝠 (2000/03/07 13:19)
非法卖血类似传销 “血头”垒起“吸血塔” (2000/01/26 17:03)
与吸血鬼有关的纪念品走俏罗马尼亚 (1999/12/22 13:45)
北京擒获雇民工卖血的“吸血鬼” (1999/12/01 12:55)
北京“吸血鬼”犯罪团伙被捣毁 (1999/12/01 04: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