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冒充警察骗人钱财 犯罪嫌疑人王某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冒充警察招摇撞骗的本市某公交公司职工王某,日前被浦东警方擒获。

  8月18日下午,一男子来到位于张杨路的某商行买手表,在和营业员讨价还价时,声称自己是警署警察,坚持要求按他压得很低的报价将手表卖给他,营业员在请示后将手表卖给了他。三天后,该男子又来到商行,称手表走时不准,要求调换,营业员无奈请出了负责人李某。闲聊中李提到其女儿最近在找工作,该男子听后当即拍胸脯说,自己在辖区内没有什么事情搞不定,并称可以安排她到某大商厦工作,但要先交500元手续费。李某信以为真,当场将钱交给了他。但一连几天过去了,李再也没有见到该男子的踪影,就到公安机关报案。

  梅园新村警署接报后,立即派出2名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根据被害人和见证人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的描述,民警立即联想到此人很可能是被警署多次处理过的惯骗王某。经缜密侦察,民警于31日晚在王的住处将其抓获。经审讯,王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记者 董忱 通讯员 季益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冒充警察只为好玩 无聊司机当场被抓 (2000/06/19 16:44)
香港一色魔冒充警察淫辱8岁女生 (2000/05/16 13:30)
蒙面打劫 冒充警察 (2000/04/28 16:00)
冒充警察抢劫终落警方之手 (2000/04/05 06:22)
三男子冒充警察趁夜罚款被抓 (2000/02/15 12:01)
劫匪冒充警察盯准歌厅小姐 (2000/01/29 13:28)
伪造证件冒充警察招聘 应聘心切数人上当受骗 (2000/01/24 09:58)
冒充警察抢劫 “赚”来10年徒刑 (2000/01/05 22:15)
冒充警察尝甜头 劫财骗色吃苦头 (1999/11/26 10:06)
冒充警察乱收费 不料遇上真警察 (1999/11/17 20:09)
三骗子冒充警察骚扰情侣被抓获 (1999/10/27 03:01)
冒充警察抓嫖客 老板厨师被处罚 (1999/10/21 10:04)
刘金山冒充警察骗人被判入牢九年 (1999/10/14 17: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