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服刑人员请假回家 出租司机喋血巴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0:07 天府早报

  8月16日凌晨零时33分,巴中市菜市街丁字路口突然传来一阵高声争执和殴打声。乘凉的人们随后看见一个大声呼救的年轻人满身鲜血一路狂奔。一个20多岁的高大小伙子挥舞着一把血淋淋的水果刀猛追不放。

  凌晨1时,受害者任政被送入巴中市人民医院抢救,但终因肺破裂、开放性血气胸死亡。经鉴定,死者背部、腰部、腹部连中13刀。

  16日凌晨1时10分,巴中警方在后坝街菜市口丁字路街边找到一辆牌号为川Y06319的红色夏利车,车门敞开,车旁地上还有一摊鲜血。该车驾驶员正是任政。

  当日8时,刑侦人员根据有关线索终于在老观桥一民居将嫌疑人邬明、鲜明抓获,并从其住处搜出作案凶器。

  经审,8月15日晚9时,邬明碰到请假回家的服刑人员鲜明,二人邀约到巴州镇供销街一音乐茶座喝酒。酒后,邬明和鲜明于16日凌晨拦坐川Y01820号出租车返回至坝巷菜市口时,因司机刹车不及,与前方同向行驶的川Y06139号出租车相碰。邬明大为不满,冲上前抓住任政一番猛打。随后,其又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朝任胸部、腹部一阵乱捅,任政惨叫着带伤逃命,邬明狂叫着操刀追赶了600米,后经同行的鲜明劝阻,方才携刀离去。

  日前,杀人凶手邬明已被警方刑拘,等待着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一门卫喋血斗车贼 (2000/07/31 18:10)
喋血刑警击毙重案逃犯 (2000/04/18 02:39)
一家三口凌晨喋血 前仆后继勇擒暴徒 (2000/01/24 14:3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