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西破获一起持枪歹徒洗劫巴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9: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南宁九月二日电(杨青生张军郭天泽)八月三十日,一辆巴士在南宁——北海高速公路行驶时被隐藏在乘客中 的三名歹徒持刀枪疯狂洗劫,并有一名乘客被刺伤。歹徒随后下车潜逃。然而,案发后仅四个多小时,持枪歹徒全部被捉拿归 案。

  当天中午十二时五十分许,这辆由南宁发往钦州的直达快巴驶至南北高速公路三十六公里处,车内突然窜起三个 黑瘦的青年,手握短砂枪和匕首,其中一歹徒用枪和匕首顶住司机,另两名歹徒挥舞凶器依次洗劫乘客,共劫得现金二千五百 多元人民币、手机五台、BP机三台、金项链一条。一名浙江乘客因听不懂歹徒所讲的话,被疑有钱没交完,大腿和手臂被捅 了两刀。

  三十分钟后,广西自治区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接到报案,立即指令所属六大队迅速出警,同时接报的邕宁县大 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地附近进行搜查。南宁市委副书记兼市公安局局长刘政豪指令特警队员以及警犬赴现场协助侦查。

  经过询问乘客和查看车站乘客上车录像资料,三名歹徒的特征很快被收集出来。下午五时十五分许,在南北二级 公路大塘收费站设卡的三名邕宁民警登上一辆大巴检查,一名黑瘦的男青年引起了他们注意,民警从其座位上搜出一支黑色短 砂枪。这时车下其它民警闻声冲上来,迅速控制住坐在后排的两名歹徒,从两人身上搜出短砂枪、匕首以及现金、手机、BP 机和金项链等被劫物品。

  经查,三歹徒分别叫劳长录、劳长志、劳长福,均是广西灵山县那隆镇人。(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