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少年被拐7年昨日被贵州警方救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9:30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贵阳南明公安分局民警辗转2000多公里,历时11天,将一名被拐卖达7年之久,今年17岁的青年成功解救回筑。

  9月2日上午,广州至贵阳的487次列车准点抵达贵阳站,4号车厢车门打开,一名身着白T恤的青年与在站台上迎候他的一名中年妇女紧紧拥抱,青年一遍又一遍地喊到:“妈妈,妈妈,我回来了!”中年妇女热泪盈眶,泣不成声。在现场的贵阳南明公安分局民警介绍,这名从福建惠安解救回筑的青年叫曾祥军,他于1993年被人贩子拐卖到福建蒲田,另一人贩又将他转卖到福建泉州市惠安县螺阳镇东风村。7年来,曾祥军无时无刻不在想念故乡的亲人。今年8月15日,贵阳市尚义路小学收到曾从福建惠安寄来的一封透露他1993年被拐卖情况的信后,有关当事人迅速向南明警方报案。

  8月24日,南明分局抽调5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赴福建,开始了历时11天的打拐解救行动。经过周密调查,在惠安警方协助下,于8月30日将曾祥军成功解救出来,并于当日启程返回贵阳。

  据了解,曾祥军是我省解救回来的被拐骗少年儿童中,现年最大的一位。(本报记者 刘景 唐福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贩子买卖妇女“依法”签书面“合同”(2000/09/01/ 03:45)
五名台湾人在柬埔寨因贩卖人口被捕(2000/08/31/ 16:34)
广东第一大拐婴案新消息:最后一名滇童被解救(2000/08/25/ 13:00)
九名上海少女被拐外地标价坐台(2000/08/23/ 08:39)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