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原山西省长治市委常委王虎林被“双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0: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太原9月2日消息:山西省纪检监察部门日前决定给予违规突击提拔干部、严重失职渎职、收受贿赂及家庭巨 额财产来源不明的原长治市委常委王虎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华社消息披露,1999年2月,山西长治县进行乡镇换届。时任长治县委书记的王虎林在2至4月间,先后 3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共提拔调整干部420人,其中提拔207人、调整213人。

  在这3次常委会上,王虎林均未安排组织部门向与会人员介绍拟提拔对象的考察情况,致使被违规提拔的83人 获得通过。

  1996年至1997年,王虎林在组织长治县南宋乡与所谓的“德国谱格若系统工程公司驻华代表处”刘化场 、林克爱、陈正高合资办企业过程中,盲目决策成立中德南谱纸塑制品有限公司。由于王虎林在参与并指挥考察立项、签订合 同及筹措资金、购买设备等一系列活动中严重不负责任,导致国家财产被骗,造成282.5万元的直接经济损失。

  1998年1月,王虎林利用职务之便,为山西金晶药业公司联系筹借资金90万元,收受他人现金5万元。此 外,山西省纪检部门对王虎林家庭收支情况进行核实后认定,王虎林家庭313.86万元人民币、7662.14美元的巨 额财产来源不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原深圳南山区长受贿被判刑7年 (2000/09/02 11:22)
海南三亚原海关关长与情妇共同受贿案开审 (2000/08/31 13:01)
原四川省体改委主任涉嫌受贿犯罪被逮捕 (2000/08/29 23:08)
江苏淮安市原副市长李海峰受贿案庭审侧记 (2000/08/21 11:41)
连云港市原副市长鹿崇友受贿案件始末 (2000/08/14 09:10)
云南元江县政协一副主席受贿50万被起诉 (2000/08/10 11: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