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老汉苦寻旧爱赠20万英镑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0: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3日消息:英国一名年老丧妻的男子,虽心爱亡妻,但对三十年前的旧爱亦念念不忘,希望将自己的 遗产悉数给予对方,以示无限爱意。

  据外电报道,七十三岁的赖特去年痛失爱妻,变成无亲无故,他回想起三十年前的旧爱莫伊拉,准备将二十万英 镑(约二百三十万港元)的遗产送给她。赖特前往旧爱在爱丁堡的地址找寻她,但却扑个空。三十年前,任机械工程师的赖特 只身离开在雷亿卡的家,在南安普敦一间酒吧邂逅在那工作的莫伊拉。赖特当时仍深爱妻子,但也十分享受和莫伊拉一起的时 光;不过两人最终决定过回自己的生活,赖特也不认为自己做错甚么。

  他说:“要与她分开简直令我心碎,但是我们有自己的生活。可能她不想我再次在她的生活中出现,但是我希望 与她能多谈一席话,让她知道我想留点钱给她。”他更表示:“我现在不再年轻了,而且也无亲无故,莫伊拉是我唯一极之想 念的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