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继母连杀两幼女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1:13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河源市一妇女因与丈夫闹矛盾,竟将两名年幼的继女杀害。河源市中级法院前天一审判决该妇女死刑。

  被告人黄某1998年4月与李某结婚。婚后,二人因家庭琐事经常争吵,黄某还被丈夫殴打,因此怀恨在心。今年5月底,二人又发生争吵,还闹着要离婚。6月1日中午,李某和母亲外出,将黄某锁在家中,黄某就向李某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要钥匙。两个小孩不肯给,黄某便萌发杀人的恶念。黄某先将7岁的小女儿叫进房间,将其推倒在床上,用毛巾塞住其嘴,将其反绑,又用绳子勒颈,最后用被子盖住。接着,黄某又窜到厨房,用酒瓶袭击另一名8岁继女,后又用菜刀向其乱砍30多刀。作案后,黄某将沾有血迹的睡衣换掉并逃离现场。当天下午,两名女孩被发现死在家中。6月4日,当地警方在东莞市将黄某抓捕归案。(记者 廖雪明 通讯员 殷水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一少年仿恐怖片砍伤父亲继母 (2000/04/22 21:35)
继母的福气 (2000/03/10 17:01)
生父生母不爱 继母疯狂虐待 (1999/11/10 03: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