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一制假老手专盯国际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1:19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因连续大量制造假冒国际品牌产品,钟某(23岁)被深圳市罗湖区检察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提起公诉。8月31日,罗湖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1998年年底,深圳市技术监督稽查大队接到联合利华公司的举报信后,调查发现钟某的庆家公司上千平方米的大厂房里,堆着大量过期的“车仔茶包”,工人正在把过期的标签撕下,贴上新的生产日期标签,而后打包装箱。现场查获已改过包装及生产日期的假冒车仔茶叶200余箱,作为制假原料的过期变质车仔茶叶2700余箱(系境外产品),以及热封机、标贴、假冒“OK”调味酱等,货物销值金额人民币111.5万元。

  去年年初,钟某将公司地址搬迁,同时租下几处厂房作为造假加工厂及仓库,并先后印制了10万张美国的地扪热带杂果罐头商标标签、3万张美极牌酱油商标标签、10万张三花植脂淡奶商标标签和“车仔”、“立顿”商标茶包吊牌各200万只。

  去年6月,接到雀巢、联合利华等公司的举报后,稽查人员又在龙岗区坪山镇石景村等地查到了钟某的几处制假窝点,查获假冒商品总值人民币37万多元。

  事隔半年,钟某换了地方重操旧业,稽查人员从新查获的制假窝点拉走的假货装了整整8车。

  由于钟某造假性质恶劣,稽查人员依法将其送交公安部门处理。(记者 杨海鹰 通讯员 李洁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家工商局曝光十起制假售假案件 (2000/08/07 00:21)
国家工商局指出要严惩制假售假帮凶 (2000/08/04 11:23)
国家工商局公布上半年十大制假案件 (2000/07/27 10:03)
炮制假判决书为罪犯减刑 河南南阳两庭长坐牢 (2000/07/11 11:48)
个别乡镇干部纵容支持 制假违法分子气焰嚣张 (2000/06/22 15:02)
武汉首例印制假钞案审结 主犯被判十年 (2000/05/25 12:53)
婚介所炮制假富婆 手机竟是空号 (2000/04/14 15:46)
伪造户口能乱真 制假窝点昨被端 (2000/03/28 16:51)
湖北大力遏制制假售假 (2000/03/09 08:09)
制假窝点真猖狂 厕所旁制香肠垃圾堆后做糖果 (2000/03/06 13:34)
广东潮阳连破两宗制假案 抓获涉案人员19名 (2000/03/01 11:55)
有罪改成无罪 法官炮制假判决被撤职务 (2000/02/25 13:41)
广东严厉打击制假售假 (2000/02/17 10: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