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鼓楼广场一丑剧 一老者竟当众脱裤更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4: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日上午,南京鼓楼广场出现一幕丑剧:一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裸出下身,“从容”地换了条裤子。

  当日上午11时许,热闹非凡的鼓楼广场上,行人摩肩接踵,而省、市侨办和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宣传咨询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就在这一时刻,广场西北角草坪上,一位50多岁的男子置周围众多市民于不顾,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脱下长裤,裸露出下身,然后,“从容”不迫地换了条干净长裤。此举一出,众多女士吓得赶紧转过头去。不料,此君对周围的一切好像没有反应,走到草坪内的水龙头旁,将换下的长裤用力清洗起来。一位市民见状,上前责问该君为何不讲点公共道德,找个僻静地方换裤子?谁料此君听后,脸也不转就回答说:“无所谓。”

  据介绍,类似这种公共场所公开“暴露”的事,南京其它地方也有发现。市民真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管管。(陈文建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醉汉街头撒野 当众自虐脱裤 (2000/08/28 14:20)
村长胆大包天 老妪惨遭当街脱裤 (2000/08/18 11:25)
英国两千人裸臀泡汤 一疯汉脱裤被捉 (2000/06/05 15:49)
天津一水产摊贩抗拒执法当众脱裤 (2000/04/14 14:58)
只因作业未完成 娃娃被迫脱裤子 (2000/04/11 13:53)
小女孩羞遭脱裤搜身 仅获赔精神损失费3000 (1999/12/08 14:55)
本是自己操作失误 某商家却逼女顾客脱裤 (1999/12/06 20:49)
酒后开玩笑 强行脱裤子 (1999/11/20 01:08)
女大学生试穿不买 档主迫她当众脱裤 (1999/10/20 17: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