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椅酷刑玩具风靡英美 为人父母者深感忧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4:37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饱受枪支暴力文化浸淫的美国儿童,如今玩玩具枪已嫌不过瘾,而迷上了一种新的电椅酷刑玩具,招致一些组织和为人父母们的批评。

  这种新式玩具名叫“处死罗·马弗”。罗·马弗是美国一个流行的连环故事画主角,他谋杀了杀害其女友的人。玩具中的罗·马弗被用皮带捆绑在电椅上,头颈手脚都能活动,当通上电后,他的双眼迅速充血圆睁,全身因痛苦而抽搐,并厉声辱骂嘲笑对他执行死刑的人:“这就是你做得最漂亮的一件事了,你这个不男不女的小子。”

  这种针对13岁以上儿童的玩具,每个售价23.95美元,很快售出了6.5万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定单排了一长串,在英国也引起抢购潮。对此,美国被害儿童父母组织人士深感担忧,他们说:“这就是我们的儿童所希望得到的玩具吗?下一个推出的玩具又是什么呢?是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推出“坐电椅”的玩具人 (2000/08/31 03:40)
用毒药换电椅--美国乔治亚州改进死刑执行方式 (2000/02/22 20:32)
美国一法院在网上公布死囚坐电椅后的“死像”相片 (1999/10/29 14: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