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欲破父亲纪录 美女与毒蛇“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4:44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眼镜蛇,向来恐怖可怕,然而,马来西亚一名年仅18岁的女孩,居然与150条眼镜蛇相伴,看看自己能坚持多久。这名女孩名叫苏丽雅蒂,年仅18岁,是电脑专业的大学生。她父亲是蛇夫,曾在一间小屋里独自与毒蛇相厮35天,创造了马来西亚的一大纪录。为了打破父亲的纪录,苏丽雅蒂决定勇敢地迎接新的挑战。

  经过一番精心准备,苏丽雅蒂于8月29日终于走进了一家购物中心令人恐怖的小屋,小屋里爬满了150条眼镜蛇。

  苏丽雅蒂希望自己能够在小屋里坚持41天,打破父亲的纪录。许多人为她捏着一把汗:眼镜蛇毕竟是毒蛇,万一哪条眼镜蛇“不高兴”来一口,苏丽雅蒂就会受到生命的威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幼童被毒蛇咬伤 山区野游者须注意 (2000/08/12 10:26)
北京南站截获一百多条毒蛇 (2000/05/16 16:34)
我国湖南发现世界上第50种毒蛇 (2000/03/31 16:38)
养子养出一条毒蛇 辱父杀母天理难容 (2000/03/18 04:21)
毒蛇冬眠 窃贼偷走 (2000/02/23 11:00)
谁在吃野生动物--记者暗访北京毒蛇火锅 (1999/12/13 05:51)
住宅楼上开蛇餐厅 蛇笼摆走廊毒蛇常爬出 (1999/10/14 13:06)
南斯拉夫一美女与82条狗合住 (2000/07/30 11: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