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疯狂少年驾车乱撞 勇敢警察惨死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5:28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辛辛那提一名警员,奋不顾身阻止一名12岁儿童驾驶的汽车伤及无辜,结果惨遭汽车拖行了250米致死,驾车的儿童被这名警员开枪打死。

  警方表示,殉职的警员是40岁的克雷恩,他头部受重创致死。驾驶肇事汽车的儿童马西斯,中枪后被送往医院急救,在4小时后终告伤重不治。

  辛辛那提警察局长施特赖歇尔说,事发于一间便利店的露天停车场内。据目击者称,在1日凌晨时分,巡经现场的克雷恩发现坐在司机位置的马西斯年纪太小,要求他出示驾驶执照,但马西斯突然开车,汽车像失控般“倒后”直撞向一群小孩。

  克雷恩双手伸进车内企图拔出钥匙,马西斯则驾车在街上乱窜,克雷恩情急下只好拔出佩枪,开了一枪击中马西斯的胸部。其后克雷恩从车上跌下死亡,而马西斯中枪后继续驾驶汽车,过了几条街回到家中,其家人立即致电“911”求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手段残忍 疯狂少年威逼16岁女生卖淫 (1999/11/22 13:39)
疯狂少年上演生死劫 (1999/10/31 22:44)
疯狂少年持刀搭救作案同伴 警方挡获6名同伙 (1999/10/13 14: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