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南警方破获一特大轮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5: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海口9月4日消息:9月1日,海南琼山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紧急出动,一举抓获吴崇标等5名犯罪嫌疑人。震惊当地的“9·1”特大轮奸少女案当日告破。

  据《海南日报》报道,9月1日凌晨,琼山市遵谭镇龙玩村两名少女在该镇某歌舞厅门口等车时,同村男青年吴崇标,骑着摩托车过来说顺路便带她们一段。两名涉世不深的少女坐上吴崇标的摩托车往村里走,行驶到遵谭镇群修村甘蔗地时,突然从甘蔗地里窜出8名男青年,吴崇标停下车对两少女说:“大家一块玩一玩啦。”两少女坚决不从,9名男青年不由分说,将两少女拉到甘蔗地里,疯狂轮奸达十多次,到天快亮时,两少女才拼命跑回村里报案。

  琼山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侦破。仅用6小时就将参与轮奸的犯罪嫌疑人吴崇标、吴标、张武等5人抓捕归案,其余4名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中、青”结伙 闹市路边轮奸女精神病人 (2000/09/01 03:43)
女乘客被“漏载”残遭轮奸 运输部门只赔偿19元 (2000/08/31 16:28)
被中巴甩下又遭歹徒轮奸 受害乘客找谁索赔 (2000/08/27 11:08)
孪生兄弟同作恶 轮奸少女进班房 (2000/08/09 12:21)
沈阳两协勤员警车里轮奸弱女 (2000/08/09 03:06)
“少妇惨遭盲流轮奸”一案追踪:医院有关人员已受处分 (2000/08/03 12: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