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哈尔滨一初中生得怪病 上课时高声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1:19 生活报

  哈市南岗区王岗镇某中学初中学生王某得了一种怪病,上课时高声尖叫。王某所在班级一些学生家长反映,王某的叫声已对其他学生的学习构成了干扰。

  8月29日,记者来到这所中学。据王某所在班级的学生反映:王某从上初一开始,上课时就不时发出叫声,一节课要叫几十次。现在叫的次数减少到十多次了,但他在课堂上总是嘟囔着骂人。一位学生家长说,为此事,他曾找到校方,但问题还没有解决。另一位学生家长说:“王某虽然有病,但不能因他而使其他孩子的学习受到干扰。”据家长反映,有几位学生家长为免受影响正打算给孩子办转学。

  该校的黄校长说,王某入学后在课堂尖叫各科老师都有反映,校方也曾找到王某家长,得知他是因有病才尖叫。原本王某是一个正常的孩子,3岁时因感冒服药落下了这个毛病,王某的家长曾带王某到北京等地治疗。据王某班任老师介绍,王某初一上半年一节课要叫五六十次,后来老师经常找他谈话,让他尽可能控制,同时,经常鼓励他,王某自己也很配合,到初一下学期,叫的次数已减少到十余次。

  黄校长说,从教书育人考虑,校方应尽力挽救王某,不能将他推向社会。本报记者李叔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身染怪病 四打工妹状告老板 (2000/08/18 02:38)
110名小学生感染怪病,抚顺这所学校“着了魔”﹖ (2000/08/03 10:01)
男孩得怪病 背上长只手 (2000/07/28 11:22)
广东新会一校工得怪病 不能吃米饭 (2000/07/24 11:57)
兴冲冲南下去“淘金” 悲戚戚“怪病”缠上身 (2000/06/24 04:01)
佛山男孩得怪病 3年矮了18厘米 (2000/06/22 15:32)
手舞足蹈怪病困扰200家族 (2000/06/20 11:18)
少女患怪病 一笑两腿瘫软 (2000/05/29 17:56)
四川一老汉得上怪病 罕见“红蜘蛛”蛰伏全身 (2000/05/15 13: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