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一寻呼机半夜三更突然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2:17  



  才用两天的电池居然炸破了寻呼机,武汉市江岸区自治街焕英里8号居民高某近日就遇到了这等稀奇事。那天高某象往常一样,将寻呼机放在写字台上,宽衣入眠。

  深夜12时许,一声脆响惊醒了全家人。起来一看,原来是寻呼机爆炸了,房间的各个角落里都是寻呼机碎片,电路板及呼机外壳炸飞了,电池也炸裂了。

  8月23日,高某带着四分五裂的寻呼机和破电池向武汉市江岸区消协投诉。据电池商标及公司字样,要求该公司赔偿其寻呼机、服务费、车马费等一共1000元。

  该公司随即派员检查了高某的寻呼机及电池,并表示如果是该公司产品,他们将认赔,即便不是该公司产品,他们也会抱着负责的态度尽量解决。图为被炸毁的寻呼机。(今日快报)记者蔡晓智王兵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