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爹娘没影 “喂”20天蚊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2:2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陶刚 实习生郑伟)沈城一个年仅12岁男孩因离异的父母近20天不见了踪影、无人照看而风餐露宿。昨日,记者通过数位热心读者的帮助,在南一经街小学六年二班找到了这个如今已“无家可归”的孩子。

  这个孩子叫王子鑫,据他本人讲,父母于1996年离婚,之后他和妈妈住在一起。今年8月12日,妈妈告诉小子鑫:家里的房子被法院封了,不能再在家中住了。于是妈妈将小子鑫带去二姨家住了一晚。第二天,母亲又将他送到小子鑫的叔叔家,并把传呼机交给他,说会给他打传呼,然后离开了,妈妈这一走就再也没回来。可是小子鑫的叔叔当天便又把他送回了其二姨家。最后,可怜的小子鑫几经周折被送回了自家房子所在的沈河区青年大街兴顺小区49号楼的院内。此后,小子鑫却因家门紧锁,有家难回。

  小子鑫说,在院内的一张床上,他一住就是20多天。期间,父亲回来过一次,带他吃了一顿饭,说过些天回来接他,然后就走了。据小子鑫自己讲,他在院子里转悠了两天后,发现有人搬进他家。他问邻居,邻居说,房子已被她妈卖了。小子鑫说,他有很多亲属在沈阳,但是至今并没有人来管他。在露宿院子里的这些日子,周围一些热心的居民给他洗衣服、做饭,偶尔还有好心的邻居领他回家住上一两天。前天,小子鑫父亲的同事将子鑫接到家中住下了。

  在王子鑫的脸、手及腿上随处可见近些日子蚊虫叮咬和因潮湿而起的疙瘩。

  沈河区的山东庙街道永伟社区的负责人之一武女士说,王子鑫的父母1996年协议离婚,孩子判给了父亲,房子归母亲。今年3月份,因某些原因,孩子的父亲要求重审,听说重审后房子、孩子都归了小子鑫的母亲。近些日子,她看见小子鑫在院里转悠,子鑫说妈妈走了。武女士曾试着和小子鑫的父亲、母亲联系,但一直没有联系上。武女士说,因小子鑫父母俱在,亲属又不管,有关部门目前也没有办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