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凤城一逆子 讨好媳妇砍死老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2:26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董丽娜 通讯员林长虹报道:由于与媳妇复婚出现障碍,凤城28岁的田忠明竟然在自家门前的胡同内用切西瓜的大砍刀将自己的父亲砍死,这是昨日记者从凤城警方获悉的。

  田忠林是凤城市凤凰地区凤凰地办事处城里委6组的居民,由于从小受父母溺爱,生性暴躁且心胸狭隘,曾因为一点儿小事将其亲姨妈家的房子点燃。去年5月9日,田忠明结婚,于今年6月29日离婚。离婚后田又提出复婚,但其前妻提出至少得拿2000元才能复婚,田忠明于是便逼父母拿钱接媳妇回家。8月24日19时许,田忠明因父母拿不出钱来又与他们发生口角,母亲被逼无奈出去借钱,以为母亲躲出去的田忠明便把怨恨都集中在了父亲身上。在自家门口的胡同里,田忠明当着邻居的面对老父大打出手,前后踢打一个多小时,最后竟拿出随身携带的大砍刀砍倒父亲,并张牙舞爪地挥刀威胁众人:不许救人,不许报案。田忠明眼看着父亲快不行了,便将老父挟持进屋内,他逃之夭夭。可怜的老父亲就这样死在了自己儿子的手里。案发后,公安人员蹲坑守候,于凌晨时分将返回家探风的田忠明抓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一精神病女子闭门杀父 (2000/08/27 09:14)
家庭纠纷酿血案 女婿杀死岳父母 (2000/08/24 17:22)
恶父挥刀杀三子 (1999/10/22 13:44)
从小寄养怀恨在心 花季少女毒杀父亲 (1999/12/13 11:36)
父亲好逸恶劳吃喝嫖赌 儿子怒杀不良父亲 (1999/12/23 11:21)
卖血也要告倒他:少女七年申告终报杀父之仇 (1999/12/28 03:53)
贺寿宴上逆子杀亲父 (2000/01/04 21: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