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妪种植罂粟 被判管制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4:0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泾县一八旬老妪汤某因种植罂粟,8月29日被该县法院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判处其管制两年,并处罚金2000元。

  汤某是泾县某镇一居民。去年六七月份,她割猪草时发现附近山边有罂粟,并已成熟结果,便摘取几颗带回来。汤听说罂粟可以治疗伤风感冒、牙痛等病,便将罂粟种子撒在屋后面的地里。

  今年春天,她家屋后便长出许多罂粟,幸好当地公安机关在办案途中发现,当即予以铲除。经清点,共有893株。

  法院鉴于汤某年事已高,身体不便,犯罪主观恶性不深,故依法作了从轻判决。(陈华舒 张春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喀左铲除两千“大棚罂粟” (2000/06/27 05:56)
福建查处阳台私种罂粟者 (2000/05/16 15:19)
去年中国处理四千多非法种植罂粟人员 (2000/04/30 00:21)
云南出资帮助缅甸罂粟种植户进行替代种植 (2000/01/21 15: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