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莆田截获走私香烟三千余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7: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九月四日电(陈志武)福建莆田市公安边防支队昨日在莆田仙游县境内截获一辆货车,查缴涉嫌走私的“ 三五”牌香烟六十五件三千二百五十条,案值人民币三十万元,并抓获三名涉案人员。

  据莆田市公安边防支队证实,当日,该支队获得线索,“一辆福建宁德籍五十铃货车运载一批走私香烟将从泉州 晋江市出发路经福泉公路仙游路段”,于是派出官兵进行潜伏守候。

  当日中午十二时许,可疑货车进入仙游境内。边防官兵按预定方案截住货车,制服车上三名涉嫌人员,经两次检 查,发现了精心伪装、藏于密封后车厢内的三十八件“三五”牌香烟,以及藏于后车厢与车头连接处一暗格内的相同品牌香烟 二十七件。

  经审查,被查扣的此辆货车系福建霞浦县林某私有车辆,挂靠在宁德货物运输公司,当日乃受浙江苍南一林姓商 贩所雇,从晋江装载走私进口香烟运往浙江,此前还多次被雇运载走私香烟。车上三人除车主林某外均为被雇的驾驶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