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韶关市一少女网上交友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7: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韶关九月四日电(冯昶焦炎)广东省韶关市一名涉世未深的妙龄少女,在网上交友不慎受骗,日前被一无良男 子骗色劫财,欲哭无泪。

  受害少女阿珍,芳龄十五岁,是韶关市区某中学初二学生。阿珍向来读书勤奋,努力进取,在校是个尊师守纪、 成绩优秀的好学生;在家是个知书识礼、父母疼爱的好孩子。

  今年暑假期间,阿珍和一些同学追时尚,赶时髦,加入了“网虫”行列。每天吃过晚饭,阿珍就到住家附近的一 间网吧去交友聊天。很快,阿珍便沉迷在色彩斑斓的网上世界中。在网上,阿珍为自己取了个名字“世纪靓妹”。

  没多久,“世纪靓妹”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同在韶关市的“浪漫帅哥”男子。多次在网上“推心置腹”的交谈之后 ,“世纪靓妹”与“浪漫帅哥”大有相见恨晚之意,于是两人约定了见面时间。

  事发当天下午,阿珍借故离家,独自一人来到韶关市某宾馆附近,与“浪漫帅哥”约会。直到当天深夜,阿珍仍 未归家,其父母心急如焚,找遍了阿珍的亲朋学友询问亦无消息,担心得彻夜未眠。

  第二天一大早,失魂落魄的阿珍敲开了自己家门,声泪俱下地向父母讲述了那悔恨的一夜。原来,那“浪漫帅哥 ”是个心存不轨的浪荡仔。当晚,阿珍被他花言巧语骗到旅店过了一夜。被骗失身后,那“浪漫帅哥”还乘阿珍不备,把她身 上仅有的二十五元人民币偷去,借口上卫生间溜走。(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