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沪上恶子杀母分尸藏于冰箱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9: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天津9月5日消息:据来自天津市公安局新闻中心的消息,津沪警方联手破获一起现代“箱尸”案,在上海杀 母分尸逃至天津的犯罪嫌疑人伍光宇,在隐藏罪行两年后,终于被天津警方擒获。

  据法制日报报道,9月2日,天津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接上海警方的协查通报称,居住在上海市静安区的71岁 的张老太被人杀死后分尸,并藏于一电冰箱内,从现场尸体伤口呈陈旧性上看,张老太被杀时间已经很长了。上海警方发现, 杀人分尸的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就是张老太的独子伍光宇。上海静安公安分局刑警队经侦查认定,伍光宇很可能藏匿于天津市和 平区,并伙同他人经营酒吧生意。

  天津方面接到协查通报后,立即对犯罪嫌疑人伍光宇开展调查,并会同和平公安分局研究对伍的抓捕方案。9月 3日凌晨零时,几名便衣民警来到伍匿藏的天津市和平区重庆道某酒吧,据酒吧的服务生介绍,伍在十几分钟前出去了。此后 ,抓捕民警不动声色,悄悄地在酒吧附近隐藏下来。凌晨3时,犯罪嫌疑人伍光宇终于出现,守候多时的几名民警一拥而上, 将其擒获。

  经初步审查,伍光宇交代了其于1998年2月23日将其母杀死后,藏匿于电冰箱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 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