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你说要分手我就去跳楼 一男子企图轻生被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1:17 南方网

  本报讯 前日下午,一名丰顺籍的青年男子因谈恋爱时与女方发生矛盾,女方提出分手,男子一时想不通,在增城一栋6层楼的楼顶欲跳楼自杀,幸而被增城警方成功救回。

  3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增城市公安局110报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荔城镇西园南路46号一栋6层的顶楼上有一名男子欲跳楼自杀。指挥中心即通知辖区西园派出所派民警处理。西园派出所4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他们发现该男子情绪激动,大喊大叫,场面难以控制,立即回复指挥中心请求各警种增援。

  不到10分钟,大批消防、交警、巡警等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工作。消防队员马上摆出救护垫,巡警拉开帆布救生网作好准备;两旁的道路上,交警、巡警也紧张地疏导围观群众,维护交通、治安秩序;救护车、医生、护士在楼下随时做好抢救的准备。

  数名民警到楼顶后,见该男子摇摇欲坠地坐在6层楼顶的栏杆上,两眼呆滞地望向前方,便耐心地与该男子谈话,劝其打消自杀的念头。当日下午6时50分左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对峙,企图自杀的男子有些疲倦了,喊叫着要见其女朋友,同时双脚放松伸出了栏杆外,背对着劝解的民警。两名民警迅速靠近,强行将其拦腰拉下,安全地将该名男子救回来。(明光 惠媛)(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当网友向我哭诉失恋的时候 (2000/08/31 15:25)
失恋急救法(上) (2000/08/29 11:17)
失恋夜爬楼苦追旧情人 被当成贼抓了起来 (2000/08/20 11: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