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害怕曝光 《法制日报》在山东临沭失踪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1: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济南9月5日消息:山东省临沭县有关人员害怕曝光,竟将刊有批评报道的8月8日的《法制日报》统统“收 缴”,致使该县的订户无法收阅当天的报纸。

  “失踪”的8月8日《法制日报》的订户全部是临沭县城内的各个单位。按正常的投递程序,当日14时许,山 东省邮政局即将当天的报纸分递到临沂市邮政局。在第二天9时左右,临沂市邮政局又分递到临沭县邮政局,同日12时许, 再由临沭县邮政局最后送到订户手里。

  8月8日,《法制日报》在二版头条位置以《关闭工厂大门意欲何为?》为题,报道了山东省临沂市化学供销公 司在租赁经营临沭县一家濒临倒闭的水泥厂并开始正常生产后,该县一些人却肆意撕毁合同、强行关闭工厂大门的违法行为。

  解放日报援引临沂市邮政局报刊中心分发室主任介绍,8月8日的《法制日报》与其它各报混装一个邮袋里,是 从他们这里分递给临沭县的,这绝对没错,而且该县邮局已签收,所有数据在电脑里均有显示。

  但临沭县邮政局则否认收到了8月8日这一天的《法制日报》,因为该局签收的是邮袋而不是报纸。至于这一天 的《法制日报》是怎幺失踪的,该局就不知是怎幺回事了。

  据报道,经过一番调查,记者仍“一无所获”,却得到几个让人大惑不解的情况:一是邮袋里当天的其它报纸都 在,但偏偏少了当天的《法制日报》;二是由临沂市邮政局投送给临沭县各乡镇的《法制日报》无丢失,惟独临沭县邮政局负 责投送给该县县城内的却全部“失踪”。

  对8月8日的《法制日报》“失踪”事件,临沭县的一些读者表示出愤怒。他们说,《法制日报》8月8日的报 道,披露了临沭县一些人的不法行为,而当天的报纸就偏偏在临沭县城全部“丢失”了。如此对待舆论监督,又岂非咄咄怪事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