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捕庭长竟开警车狂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2:2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法院民警违法违纪,院长极力护短。尤为严重的是一已被正式逮捕而取保候审的副庭长,竟借机将举报人拘留了15天,并开着警车公然监视调查组的活动。办案人员经排除重重阻力后,终将此案突破。

  9月2日,记者从全省纪检监察会上获悉,白水县检察院今年在查办该县法院多名民警违法违纪案件时,由于涉及执行庭庭长及经济庭副庭长等人,因此院长极力护短,致使县检察院在办案中“调卷受阻,要账受阻,传人受阻”。渭南市检察院与反腐败协调小组研究后,决定由市纪委、市检察院及白水县纪委等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当办案人员给执行庭庭长王某宣布了“两规”措施后,王某并不买办案组的账,依然来去自由,特别是已被县检察院正式逮捕而取保候审的经济庭副庭长白某,不仅庭长照当,且多次在电视上露面,还借机将举报人拘留了15天,并且公然开上警车停留在联合办案组的楼下监视办案活动。联合办案组力排阻力,经过20多天的调查取证,查明了该县法院院长××自制票据,进行自收自支的违规收费问题,查清了该院执行庭庭长王某枉法执行,经济庭副庭长白某涉嫌贪污5万元等违法犯罪事实。目前,此案尚在办理之中。(记者 庚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河南沈丘执行庭长执法犯法 前天当庭受审 (2000/08/25 10:12)
不满法官判离婚 一男子报复杀害法庭副庭长 (2000/08/17 11:42)
不信法律信黑道 法庭庭长竟请黑社会打手 (2000/08/11 11:02)
立案不办案 广东一法庭庭长被免职 (2000/08/09 14:51)
最高人民法院全国公开选拔庭长 (2000/08/09 03:26)
海南万宁法院一庭长强迫他人作伪证被起诉 (2000/08/08 07:36)
非法拘禁多人 江苏省一庭长成为罪囚 (2000/07/27 10:4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