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0岁顽童竟想当“赌王” 计偷窃邻居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7:24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8月30日,安龙刑警侦破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件,令人吃惊的是作案者竟是仅10岁的孩童保某。

  桂某是安龙县龙广镇街上的牛肉馆老板,8月29日上午11点过,她正忙于招待顾客,邻居一小孩保某跑来告诉她,她8岁的儿子在水库落水了。她立即关了餐馆,奔向镇郊的水库,然而,库区却没有任何动静。她匆匆赶回家后见儿子安然无恙,而自家后门被撬开,二楼抽屉里的170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报案后,迅速传唤保某,然而年纪轻轻的保巧舌如簧,矢口否认盗窃之事,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保于中午同他人赌博输掉600元。当晚,保交待了盗窃事实。原来,保在学校放假期间,用父母给的零花钱与小朋友们学会了赌博并上了瘾,近几日时赌时输,看了录像上那些疯狂的赌局,小小年纪的保竟想当赌王,但苦于身无分文。他平时同桂的儿子关系较好,时常出入桂家,熟悉她家放钱所在。于是,以桂某小孩落水为由,骗其出门后,用火钳撬开桂家后门、抽屉锁,盗走内存现金后,召集小赌友豪赌了一场,不到一小时,输掉600元,回家后还分了5000余元给两个要好的朋友。(管建安 庹兴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孩童坠楼负重伤 反劝妈妈要坚强 (2000/03/06 13:17)
贝利哀叹孩童成盗贼 巴西锦标赛又闹笑话 (1999/10/21 18: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