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假警察街头设套两青年险落虎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7:26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筑城两青年在街头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的挟持,险些落入虎口。

  据当事人中铁五局职工赵某介绍,当日下午2点钟左右,他们像往常一样在南岳路口等单位交通车,他与同事王某蹲在地上,这时,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拍他们的肩膀说:“跟我走一趟。”他们尚未反应过来,便被一高一矮两男子拉着朝停在15米远处的一辆白色双排座微型车走去。走了六七米远后,也在此候车的他们的同事唐某等人发现有些不对劲,便大声问两男子:“你们要干什么?”对方高的那个拿了一个物件晃了一下说:“这是我的警官证,我们是警察。”声称要带赵王二人去查证件。唐某等人追上来要对方拿“警官证”看一下。这两人不肯出示证件,大步走向白色双排座,跳上车一溜烟朝油榨街方向开去。唐某等人记下了该车车牌号码:贵A03286。据其他目击者称,当时该车上还坐有另外两名男子。(实习记者 田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湛江一假警察骗财骗色被拘留 (2000/09/05 07:57)
老板进了公安局 假警察上门骗钱财 (2000/07/13 16:12)
假警察消费不花钱 (2000/07/06 09:01)
原来是假警察 冒牌者落入法网 (2000/06/21 17:24)
假警察胆大包天 逛公安局被识破 (2000/06/13 09:48)
记者目击:真警察设伏逮住假警察 (2000/05/20 05:50)
假警察狐假虎威 真违法较真露馅 (2000/05/08 02:04)
假警察偷车案出现新情况 犯罪分子频频作案 (2000/04/14 04:54)
南通:假警察逮住了真骗子 (2000/02/02 16:24)
假警察竟敢去骗真警察 (2000/01/12 13: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