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秘密生日礼物惊呆男友:她花1000元钱让他拍“写真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8:15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近日上午,成都一靓丽女孩终向27岁的男友吐露了她一直秘而不宣的生日礼物:花1000元钱给男友拍“写真照”,保留青春时期的帅姿。男友在“惊吓”之余,三过婚纱影楼而不入其门,只以“无福消受”推脱搪塞。

  家住成华区万年场6组的24岁女孩周萍与泸州来蓉打工的吕军相恋已3年。今年8月初,从事化妆品经营的周萍神秘地告诉9月底过生的男友,说届时她将送给他一件他永远猜不到的奇特生日礼物。

  9月3日上午,周萍带吕军来到了春熙路某婚纱影楼,要让男友拍“写真照”,以便老年时能从照片中回想起青年时期的生活。

  隐瞒了一月之久的生日礼物竟是去拍“写真照”,吕军在惊悚之余,更感哭笑不得。他觉得男人露体拍写真实在有伤大雅,朋友知道后一定会笑话,便极力推拒。周萍却认为拍写真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为难的吕军三次被周萍劝到了影楼门外,但他最终没有进去,他觉得女友的想法没错,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也很别致奇特,但他却“无福消受”。

  周萍没有勉强吕军,不过她告诉记者,她能做通男友的“工作”,在生日来临之前去婚纱影楼拍“写真照”。

  (文中人物系化名)记者 李晓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艺人楚谨:我的第二本写真集将更大胆! (2000/09/04 10:56)
出版商看重 毛阿敏要出“写真集” (2000/09/01 08:53)
美国电视台将直播恐怖案件审讯写真 (2000/08/27 11:15)
台湾女艺人张茵茵互联网上发布全裸写真集(附图) (2000/08/23 16:2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