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熊猫香烟和月饼一样俏 抢购者称节日送礼真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9:27 新闻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约2点钟,南京路步行街名烟名酒店门口排起了数十米长的队伍。人们前胸贴后背地拥挤在一起,为的只是买一个内装两盒熊猫牌香烟、售价850元的“熊猫礼盒2000”!

  据这家商店的副经理陈滨介绍,9月3日起上海烟草集团第一批“熊猫礼盒2000”开始限量供应零售市场。当天仅用4个小时,该店的80个礼盒就被抢购一空。9月4日,顾客又有大幅增加。昨天是第三天,为了避免意外,他亲自在店门口限量发放预购券,顾客凭券方可购买。但是意外还是没能避免。一见到手持预购券的陈经理走过来,人们便迫不及待地伸长了手,队伍顿时乱作一团。陈经理见状连忙“保护”着预购券扭头就“逃”,几十号人尾随其后紧追不舍。最后,陈经理虽然脱身,却被撕去了半张预购券……熊猫礼盒的销售一度中断。

  这礼盒为什么这般诱人呢?据了解,其内装有一张收藏卡、一个打火机、一个水晶制品和两盒熊猫牌香烟。陈经理分析道,时值中秋、国庆佳节,正是送礼的好时机。

  果然,有人刚刚买好礼盒出来,就大声吆喝道“1000块一盒,有人要吗?”一位中年男子爽快地掏出2000元,摇着头说:“节日送礼实属无奈,逢年过节不送礼,今后怎么办事呀……”(记者王高翔 实习生贺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