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尼亚油罐车爆炸 2人丧生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9: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布加勒斯特9月6日消息:一辆油罐车周一晚在罗东部加拉茨县境内公路上翻车起火爆炸,当场造成两人死亡 ,并使路边多座民宅毁坏。

  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昨晚报道说,这辆装载着25吨汽油的油罐车从黑海港口康斯坦察市出发西行,途径伊韦什 蒂村时,一辆迎面开来的拖斗卡车两只轮胎突然脱落,油罐车司机在躲避滚来的车轮时失控。结果,油罐车翻倒后撞倒了路边 的一根电线杆,崩断的电线引燃了车中流出的汽油。

  烈火燃烧了两个小时后被扑灭,其间路边的4间民房被烧毁,所幸的是房屋主人得以逃生。37岁的油罐车司机 及副驾驶座上一名42岁的同事被火焰吞没,当场死亡。

  赶到现场的警察经过初步调查,发现拖斗卡车已经3年没有进行检查,司机也承认拖斗车脱落的两个轮胎是他违 章自行安装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