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温州侨乡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高考录取生涉嫌轮奸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2:58 温州侨乡报

  本报讯 因涉嫌一起轮奸少女案,刚被某高校录取的平阳县考生林某,上周五已被报请逮捕。

  据经办该案的平阳县公安局鳌江刑侦中队民警吴成梁介绍,上月17日凌晨1时许,鳌江镇某村社会青年方某(在逃)、余某(在逃)、许某和刚跨出校门的林某,酒后路遇一少女,竟强行将她拖至一偏僻处所,对她施行殴打,并轮流奸污。据悉,该少女现年仅16岁。

  案发后,鳌江刑侦中队协同鳌江派出所迅速展开侦破,于上月25日,在鳌江镇江滨路等处,抓获了该案的疑犯林某、许某。经审讯,林、许两疑犯对有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林某今年19岁,去年高中毕业后,曾在温州市某高复班就读,今年参加高考,以451分成绩,被某高校录取。据称,被刑拘后,林某闻知自己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已经送到,泪流满面,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现平阳警方正对另两名在逃疑犯,展开全力追捕。本报记者 王冰 通讯员 申王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邮政新举措 “邮政储蓄绿卡”送给高考录取生 (2000/08/29 09:09)
湖北有此怪现象-高考录取生重返高中读 (1999/10/12 09:3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