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温州侨乡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姑娘四处游荡 交“朋友”骗吃骗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3:06 温州侨乡报



  前天早上6时许,市区蒲鞋市小学五年级某班的一位学生家长,急急敲开该班班主任徐老师的家门,说自家孩子在前一天认识了同班的一位“新同学”,那位“新同学”自称是校长的“外甥女”,要求在他们家里食宿,至今不回家。

  徐老师随即前往该生家中,见那女孩并不是该班的学生。说是校长亲戚,她却连校长的姓都说不上。小女孩称父亲在香港当律师,母亲是市区某大酒店经理。经核实,这名女孩所言均属谎言。随后,徐老师即报了警。

  昨天上午,不少家长、老师向记者反映,上学期市区城南小学、双屿镇某校以及永嘉县瓯北镇等处,均有小学生及其家长被一名小女孩用同样的手段骗吃骗宿,临走还都被“借”去一笔钱。受理该案的鹿城公安分局蒲鞋市派出所民警陈加宾称,就在几个月前,这位小女孩也因一位家长报警,被送到该派出所,并由该派出所民警送这位小女孩回家。他说,前天这位小女孩再次被送到该派出所时,他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据了解,这名小女孩姓陈,永嘉人,今年13岁。因父母离异,做木工的父亲去了甘肃,母亲去了宁夏。据称她还没上过学。

  徐老师昨天告诉记者,发生这件事后,她已告诉班里学生,平时要有“安全意识”,家长不在家时,别随便给陌生人打开家门,也不要随便带陌生人回家。图为前天下午,在鹿城公安分局蒲鞋市派出所里,陈某某流出了忏悔的眼泪。 本报记者 郭大斌 摄 本报记者 王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姑娘如此举动令人忧心 (2000/08/29 15:11)
成都小姑娘余月要当“小格格” (2000/08/28 16:12)
从不服输的小姑娘--记中国女子蛙泳新秀齐晖 (1999/10/21 16:16)
小姑娘导演恶作剧 众记者忙得团团转 (1999/11/10 13: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