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促销小姐声称被性骚扰 上司出面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3:1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本报8月15日刊登《遭遇上司性骚扰》一文后,重庆某啤酒驻遂宁办事处促销小姐管理人员谷某说:我没有骚扰她们。

  据谷某称,促销小姐王某提出涨工资和更换工作地方的目的没有达到,就诬陷其性骚扰。事情的经过是,6月20日中午,谷把她叫到办事处,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称若不服从工作安排,将解聘她,为此王某恼羞成怒,扬言要砸了办事处牌子,要让某某啤酒在当地消失,并声称要他身败名裂。当晚7点,王某即煽动一些不明真相的促销小姐罢工,围攻办事处。第二天雇佣了四名社会闲杂人员到办事处要他付20000元私了。因目的未达到,她们又到处散布谣言侮辱他的人格,对王的侵权行为,谷某称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追究的权利。

  据重庆某啤酒厂分管销售工作的陈副总经理说,事发后,公司立即派销售处长、保卫处长前往处理,两位处长称,对方说谷某喝了酒,说了些非礼的话,手上有摸摸搞搞的动作,叫她出示证据,她又拿不出,只要求赔精神损失费。而谷某对非礼一事矢口否认,也不同意赔钱。同时还说:一定要讨个说法。

  9月3日,王某的父亲称,他也一定要为女儿讨个公道。其它促销小姐也表示为姐妹“扎起”,共同讨说法。 (实习记者周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军队再爆性骚扰丑闻事件 (2000/08/28 13:06)
香港一警局总督察被告性骚扰女下属 (2000/08/19 12:34)
成都高校泳池没有“性骚扰” (2000/08/02 17:03)
性骚扰中的二难命题:太难界定 (2000/07/28 12:02)
女员工称受到“性骚扰” 老板却说自己喝醉了 (2000/07/06 10: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