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列车上查出“炸药包” 24公斤炸药、200枚雷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37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9月5日,在贵阳开往六盘水的837次列车上,一男子竟然将24公斤炸药和200枚电雷管带上车,幸被乘务人员发现,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早上10点17分,837次列车在平坝县高峰站开车后,列车长宋平、束书荣便组织乘务组进行列车安全检查,在硬座9号车厢,乘务员发现一男乘客用脚将座位下的两个大包挡住,随即上前盘查。列车长马上开包检查,发现一个包中装有24公斤炸药,一个包中装有200枚威力极大的电子雷管,检查组当场惊出一身冷汗,立即疏散车厢人群,将雷管炸药拖到安全地方紧急处理。

  据查,该男子系平坝化肥厂胶厂职工,名叫刘道荣,所携带的炸药雷管来源不明,用途不清,铁路警方已将刘拘留。(黄绍基 本报记者 国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至韶关列车有此怪现象:月饼当车票 (2000/08/28 10:35)
被掴耳光怀恨在心 肢解妻子抛上列车 (2000/08/21 11: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