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猎需考试 作弊当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58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 在欧洲,打猎需要执照。喜欢打猎的人要拿到狩猎证后才可以打猎。这个月初,有4名德国人参加了法国国家狩猎办公室和下莱茵河地区猎人协会共同组织的猎人资格考试,但他们因为涉嫌作弊被法国警方拘留。

  这4名德国人一直想到莱茵河对岸法方境内狩猎。他们已经多次参加猎人资格考试,都因语言问题而未能如愿。今年他们对这次考试做了“精心”准备,他们把一部小型无线通话机藏在香烟盒里,通话机上有三个不同颜色的显示钮,分别代表一组选择答案中的A、B、C。另外两名同伙通过事先安放在考场内的麦克风得知考题,再通过通话机把答案告诉他们。这几名德国人并不看考场里播放的幻灯试题,而总是低头看香烟盒,考官终于发现了他们的诡计,于是将他们逐出考场。警方拘留了这6位作弊者。他们为此可能要坐牢并要交纳6000法郎的罚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猎碰上冰层断裂 加拿大52人北极死里逃生 (2000/07/05 16:42)
上山打猎 把人当猪 (2000/06/01 15:42)
圣诞打猎乐极生悲 猎枪走火少年毙命 (1999/12/29 17:43)
打猎落入深井 包变气囊救命 (1999/11/17 16: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